【图】揭晓流行发型苹果头丸子头有什么区别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了

2017/10/27 18:09:14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管是苹果头还是丸子头发型都是在近几年里面特别受到小姐姐们喜欢的发型。这其中的原因其实也有很多的方面,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它们的外观比较可爱甜美。

这两款发型的受欢迎程度,一段时间是这样的,走在大街上我们可以看到不是扎丸子头就是扎苹果头的小姐姐。那么它们为什么可以受到那么多的小姐姐们喜欢?它们的区别又有什么?我们一起探究一下。苹果头的外观特别的可爱甜美,给人的初次印象会是软萌萌的。头顶上面的一个随意扎好的小揪揪,看起来又格外的可爱。半扎半披式的发型也有甜美的气息。

以上就是苹果头的外观造型,现在我们来看一下丸子头的发型外观。把全部的头发都盘在头上除了复杂的盘发发型以外,就只有丸子头可以做到了。丸子头的名字由来就和它的发型样子有关联,这款发型看起来头上仿佛有一个超大的丸子,看起来可爱又俏皮,因此这款发型的名字和它的样子比较般配。苹果头的话,如果是短发小姐姐扎起来,也会觉得很像苹果。

介绍完了两款发型的外观特点之后,我们就来谈谈它们的区别和相似处。比较相似的原因是因为它们的样子都是可爱甜美的类型,扎发方法都是偏简单的。它们的区别在于,苹果头的扎发方法更加简单直接,而且短发长发都可以扎,而丸子头需要小姐姐的头发稍微长一点才可以驾驭。

在外形上面也是不一样的。苹果头给人的感觉除了可爱甜美,还有文艺优雅的气质。丸子头给人的感觉除了可爱甜美,还有俏皮活泼的气息。这就是它们给人的主观感受。所以小姐姐们选择发型可以参考这些特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