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款自然时尚的盘发教程在此  拿走不谢

2017/8/12 12:47:24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热的夏日,一款清爽利落的盘发,一定会为整体的造型加分不少。今天给各位带来的教程,正是打造这样一款简单干净的发型。话不多说,跟着我们一起开始学习吧。

一、将头发理顺。其实,打造一款这样的盘发,对于头发的长度并没有太多要求。因此,不必太在意图中模特的头发长短,只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下打造即可。

二、扎一个低马尾。这个步骤看似简单随意,但是也还是有需要注意的地方。比如说位置的确定,打结的地方以脖子中部为宜。具体的确定,可以通过自己的感受来把控,扎起来没有紧绷感即可。

三、将两侧的头发进行翻卷处理。就像图中展示的那样,把原本旁边比较松散的头发,用翻卷的方式进行处理。可以是两鬓的刘海,也可以是已经扎在其中的头发。

如果觉得这样做比较困难的话,还可以在一开始没有固定马尾的时候,就将两侧的头发先进行翻卷处理。这样就比较容易清晰明了地呈现出图中的效果。如果还是不会,可以买一个套圈的马尾翻转工具。

四、固定好成品发型。具体的步骤为,先将发绳处用手挖一个洞待用;然后将上一步扎好的马尾,从末端开始,放入这个洞中,再重新固定好头发。注意这个过程中,也要保持着整个头发的柔顺,否则成品效果会看起来很毛躁。

接下来,再一直重复上述动作,知道整个马尾都卷入了打结的地方,然后停止,用黑色的隐形发卡将头发末梢固定好。也正是因为这么一个步骤,我们才会说这个发型是不受头发长短限制的,长发多卷几圈,短发少卷几圈而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