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细蛋卷头卷发棒教程 教你打造完美发型

2017/8/12 13:12:18 作者:YUl-z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打造一个完美的个人形象不止需要精致的妆容,还需要一款漂亮的发型。这款发型不但要美丽,更重要的是能突显你的气质。今天才我们就来教大家打造一个简单的蛋卷头发型。

本来人们打造发型就是为了使自己的形象更赏心悦目,增强自己的自信心,使别人看到你时也能心情愉悦,所以选对发型是很重要的。而发型的种类也可以说是非常繁多了,今天我们说的这款蛋卷头其实也能细分为几类。我们先来一一介绍,大家再选择自己心仪的发型,然后再讲解烫发教程。

首先按照蛋卷头发型的卷度的大小来分,分为微小卷、小卷、中卷和大卷。长发的女生一般会选择大卷。之所以选择卷度大的蛋卷头发型就是因为长发的女生,头发长,这类头发卷出来的发型,造型完成度高,卷好发型后也不容易变乱。

这款卷度大的蛋卷头还能很好修饰脸大女生的脸型,这款发型会帮助人们遮盖住脸大的部分,从视觉上打造精致小脸。这类发型的卷法也很简单。网络上有专门的蛋卷头卷发工具,选择自己喜欢的购买即可,这个简单快捷的方法很适合新手党使用。

介绍完长发适合的大卷类型的蛋卷头,我们再来介绍适合中长发的微卷的蛋卷头发型。微卷的蛋卷头发型是欧美人非常喜欢的发型,和爆炸头相似的造型,却比爆炸头更精致讲究。因为欧美人的鼻梁高,脸部五官立体且脸型小,所以很适合这款发型。

而且这款发型会显得她们的脸更加小,因此脸小又自信的人可以尝试这款发型。这款发型的卷烫方式与前一款发型相比也更加繁琐。麻烦的就是需要卷发棒一撮一撮的头发卷好,然后用定型水定型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