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尾辫怎么梳好看 学会这个技巧让你与众不同

2017/8/12 15:53:20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辫是非常常见也是非常简单的发型之一,几乎每个女生都扎过马尾辫。但是有些人的马尾辫却与众不同,令很多妹子都羡慕不已。但是从外表上看又并没有什么不同之处。

所谓马尾辫,就是将所有头发用头绳扎在脑后,因为头发悬空看起来像马尾,所以称之为马尾辫。马尾辫是现代女性常用的发型,特别受学生的欢迎。扎上马尾后,人会立刻变得精神许多,尤其是一些年龄较大的女性,突然扎一个马尾,会显得活力四射。

然而同样是马尾,一些女生扎起来很普通,一些懂技巧的女生扎起来就很好看,这是怎么做到的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探索扎马尾辫的小技巧,让每个妹子都能扎出美丽的马尾辫并且爱上马尾辫。

首先,将头发梳顺,用手将全部头发抓在后脑勺,和平时扎马尾一样,但是是用手梳哦。为什么用手而不用梳子呢?因为梳子梳出来的头发太过于光滑平整,这样反而不是很好看。而用手梳出来的,会有一种自然和凌乱美。

头发扎得不要太低,也不要过高,对着镜子,感觉合适即可。然后就是关键的一步了,将小发夹从头绳的下边穿过发束抵在头绳上,一般用两颗比较稳固。弄好之后你会发现马尾被撑出来了,不像以前总是趴在脑袋后,显得没有精神。

然后就是整理你的头发。将发夹稍稍用头发盖一盖,因为虽然在马尾下面,但从侧面还是能看到的。顺便将发束下面的头发弄蓬松一点,留几丝碎发下来更好。如果你有刘海的话就不说了,没有刘海的妹子,从额头两边扯几丝碎发下来,这样好看的马尾就完成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