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步骤的先后顺序 4步曲让您了解它

2017/8/12 19:07:2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步骤是整体妆容非常重要的过程,对于正确的化妆步骤可以将妆容打造的更加完美,也更加自然。化妆步骤的重要性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下面我们就简单来说一下。

化妆第一步:首先取少量的洁面乳清洗面部,将面部清洗干净,擦干。之后是涂抹化妆水,将化妆水轻轻拍打在脸上,在涂抹乳液,涂匀后涂抹面霜,这样基础的护肤工作就算做完了。等到皮肤吸收好之后就是整个面部的打底做好了,这样才能画出更好的妆容。

化妆第二步:涂抹隔离霜,这一步是化妆很重要的一步可以隔离掉有害物质。之后涂抹粉底液或是BB霜,在瑕疵较为严重的地方用遮瑕棒简单修饰,涂抹粉底液一类的能够遮盖皮肤瑕疵,美白皮肤,使皮肤像是焕然新生一般,整体的气色也就提升了。

化妆第三步:眼妆,这是一个非常难的步骤,对于女性来说画淡妆比较好看,我们就来说一下淡妆的画法。用眼线笔贴近眼线的地方就是上眼睑轻轻的画出一条线,可以用棉签修饰着画,在用眉粉轻轻的扫一下眉毛,基本就可以了。

化妆第四步:取适量的腮红涂抹,涂抹方式为在颧骨处轻轻画圈,顺着眼尾的方向向上晕染,白皙一些的皮肤可以用粉色,偏黄一些的可以用橘黄色。在选择一款口红,可以选择一些西瓜红或是南瓜色的口红,这是今年较为流行的颜色。

以上我们介绍了化妆的四个步骤,如果您是新手,可以借鉴一下我们推荐的化妆步骤,照着这样的方式化妆可以画出一个较为自然的妆容。需要注意化妆不能涂抹过多彩妆,选择彩妆也要根据自己的肤色搭配,这样才会有好的妆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