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与发型的搭配推荐 看了这些保证找到心仪之选

2017/8/14 13:37:13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人说脸型决定发型,但是发型对于脸型也有很好的修饰作用。脸型与发型的搭配也是一门学问,接下来就推荐一些有关于脸型和发型的相对应关系,看一下怎么选择才好。

不同脸型的人适合不同的发型,但是也有的脸型适合大多数发型,脸型与发型的搭配非常关键。鹅蛋脸是公认的百搭脸型,适合多种发型,而且都能轻松hold住,但是类似于方形脸或者是圆形脸的女生就会有很多局限性,在发型的选择上面也应该十分慎重。发型能够修饰脸型不足之处,所以说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至关重要。

图片上显示的这种lob发型现在很多人都在留,当然也可以说这是一款百搭脸型,但是对于方脸并不是那么友好,所以说方形脸女生要慎重选择。

脸部比较长该怎么选择发型呢,如果选择短发的话,就一定要选择在下巴以上大概和嘴部平齐的短发,这样能够让脸看起来并不是那么长。

但是对于长脸女生来说,比较合适的还是大斜分长发,图片上显示的这种长发,微微的空气感能够修饰脸型,而且一九分的造型也是一种非常好的选择。

对于方脸或者是国字脸女生来说,选择发型的时候一定要能够遮盖住自己比价宽的颧骨部分,所以说长发散发卷发造型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图片上显示的这种齐刘海长卷发造型,垂下来的长发很好的修饰面部颧骨部分,所以说显得脸并没有那么宽,给人小V脸的感觉。

要是选择中分发型,就一定要留有足够的碎发,把面部颧骨部分遮盖起来。可以选择一些碎发,因为这样能够增强发型的空气感,更好的修饰脸型,并且不会有一种刻意的感觉。打造出随性自然的风格出来,这些都值很多女生借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