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与发型的搭配 教你如何变美

2017/9/30 14:03:13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小仙女们是很在意自己的脸型的,有时候脸型是决定颜值水平的关键。如果说你拥有着一款好的发型,那么你将可能成为万众羡慕的对象,所以脸型很重要的。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世界上的脸型很多,接下来我们来讲一讲几个比较常见的。首先是瓜子脸,瓜子脸是很多女生向往的脸型,拥有瓜子脸的女生是很令人羡慕的,现在网红基本都是瓜子脸,因为瓜子脸看上去显得脸比较小,而且瓜子脸适合很多的发型。

其次是大圆脸,圆脸有些小仙女们是喜欢的,因为他们会认为圆脸是很可爱的,但是有的小仙女们确实很不喜欢的,因为圆脸显得我们的脸很大,这样会视觉上重很多,而且有时候会显得比较的油腻,但是个人的喜好是不同的。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还有国字脸,国字脸是线条比较的硬朗,看上去很缺少女人味,有的国字脸的女生偏偏很希望自己很有女人味,但是奈何是国字脸,国字脸很大的缺陷便是脸部过于僵硬。这不要紧,不管是什么样的脸型我们都有不同的发型来配合。

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脸型和发型的搭配。首先是圆脸脸型搭配的发型,圆脸的缺陷便是显得脸比较大,不但没有可爱的感觉反而显得油腻腻的,如果搭配上内扣的发型便会不一样,这样的发型会显得脸比较小,而且还有一丝可爱在里面。

然后是右边国字脸适合的发型,国字脸的缺点便是面部的线条显得比较的硬朗,没有女人味,但是如果搭配上右图的发型,便会显得不一样,右图是一个大波浪卷,这样的发型会柔和国字脸的线条,使得整体感觉比较的柔和,也很有女人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