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丹凤眼卧蚕眉美女的标配 拥有它们就获得了美丽

2017/8/14 15:42:41 作者:M6-liaoc…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丹凤眼自古以来都是美女的标志。如果你拥有一双丹凤眼,那你一定拥有别人艳羡的目光。不仅仅是女性,包括男性也以丹凤眼为美,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丹凤眼卧蚕眉吧!

上学时的课本总会附上古人的画像,不管是唐朝以胖为美的贵妃画像还是富有才情的诗人,我们都可以看到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丹凤眼。那么何为丹凤眼呢?丹凤眼的整体呈现细长的形状,眼尾延伸到太阳穴附近,看起来特别的勾人。古人常说女人拥有了丹凤眼就拥有了美丽的资本,我想这就是古代以其为美的原因吧!而且丹凤眼搭配任何眉形都适合。

再来给大家讲讲卧蚕眉吧!正如你们所知道的那样,它因其形状像蚕卧着而得名。从表面上看卧蚕眉的眉尾向上高扬,通常是用来形容男生,但是现在在女生中非常流行。美眉们都以卧蚕眉为美,也就是说拥有了卧蚕眉,就拥有了美人的标志。如果将丹凤眼和卧蚕眉合并起来,不知道会是怎样的效果。即便不惊艳,想必也是美人胚子吧!

丹凤眼属于比较有特色的一种的眼型,一般人的眼型都比较普通。眼睛大会看着特别有神,如果眼睛小就会笑起来连眼睛就看不到了。虽然丹凤眼的眼珠也比较小,笑起来也几乎看不见眼球,但是它呈现出来的却是月牙弯的眼睛,依旧美丽无比。

大家可以留意一下自己身边的美女,几乎特别惊艳的美女都有着丹凤眼或者是卧蚕眉,可谓是美女的标配。当然也并不是说丹凤眼和卧蚕眉同时拥有就一定美,也得结合自身的脸型和五官。好奇的美眉可以尝试一下,可以画出丹凤眼,看看是否如你想象中的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