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法令纹遮瑕有妙招 轻松几步不显老

2017/8/15 16:47:24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法令纹的存在让人显老没精神,但是只要掌握一定的遮瑕技巧,就能遮掉法令纹,让人容光焕发。对于法令纹遮瑕,本文通过遮瑕产品的选择以及技巧步骤进行介绍。

法令纹,又被人们称为“显老纹”,因为它的出现会让我们的脸看上去没有精神,甚至会有憔悴感,但是随着肌肤的老化和肌肉的松弛,法令纹的出现难以避免。为了让深受法令纹困扰的女性重获具有光泽的容颜,形形色色的遮瑕产品的推出让人们感到兴奋。但是,法令纹的遮瑕是有一定技巧的,如果遮瑕产品没有选对,或者遮瑕的手法有误,就会弄巧成拙。

正确的法令纹遮瑕术不是单纯往脸部堆砌各种遮瑕产品,而是应该以提高脸部光泽度为主,让凹陷面的阴影减弱。因此,遮瑕产品推荐之一是三色遮瑕膏,它具有浅色、自然色以及深色三种遮瑕,满足不同的遮瑕需要,并且膏状的遮瑕保湿性较好,适合干性肌肤。不过,对于需要方便快捷出门的女性,也可以准备一只具有高光效果的遮瑕笔。

法令纹的遮瑕方法之“猫咪遮盖法”,顾名思义就是用浅一号的遮瑕产品在法令纹的上、中、下段分别轻轻横扫一条像猫咪胡须般的线,如果法令纹较深,可以视情况多扫几道。然后用手指沿着线由内向外轻轻按压提拉,填补法令纹沟缝。在这之前,为了让遮瑕效果较理想,可以用带有高光效果的遮瑕笔沿着法令纹轻轻画一条遮盖线,再进行“猫咪遮盖法”。

这时,应选择保湿度较高的粉底液来加以修饰容颜,粉底液选择与自己肤色相近的为佳。全脸均匀修饰之后,在鼻周唇周用化妆棉再次按压修色,此时就会发现法令纹有所淡化,法令纹沟壑有所填平,脸部光泽重现,凹陷处阴影得到减弱,然后就能在视觉上容光焕发啦。总结一下法令纹遮瑕要领,尽量选择保湿型的遮瑕产品,油性肌肤可以后期上控油散粉

另外,手法要用手指轻轻按压,方向是由内侧向外侧提拉,避免出现粉沟。只要掌握好这些技巧,就能轻松让法令纹隐藏起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