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教程的正确图解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产品

2017/8/15 19:26:47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生都喜欢上了化妆,但是有一些女生化妆方法都是错误的,如果没有掌握正确的化妆方法,化出来的妆容没有那么多好看。接下来让我们来看一下详细的美妆教程。

我们都知道化妆前首先做的是洗脸,一定要先把脸洗干净之后再化妆。因为现在处于夏天,所以我们在脸上涂抹的化妆水选择有控油的效果。如果是皮肤十分干燥的女性,在化妆前一定要做好保湿工作,因为如果皮肤太干的话很容易出现卡粉的症状。

在买粉底液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情况买合适的粉底液颜色,如果颜色不合适的话化出来的妆容感觉会怪怪。很多人习惯用美妆蛋来上粉底液,其实用粉底刷更好,因为用粉底刷来刷粉底液,可以让粉底贴在脸上更加的服帖。一定要将粉底液抹均匀,但是千万不要涂抹的太多,因为这样会使自己的脸看起来十分的厚重。

我们都知道夏天十分的容易出汗,所以将底妆画好之后一定要加上定妆粉,不然一出门汗水很容易将妆弄花。在化妆里面的眼妆是尤为重要的,因为只有眼妆画好了才会让人看起来更加的精神好看。

在我们化眼妆的时候将粉扑套在手指上,这样是为了不让手指将脸上的粉底液擦掉。在画眉的时候选择眉笔的颜色,一定要根据自己头发的颜色来定,如果你的头发是黑色那么眉笔的颜色不要选择棕色,黑色或者是深灰色都是非常合适的。

很多女生在化妆的时候都不会涂睫毛膏, 买的睫毛膏选择防水的,不然很容易晕妆。如果睫毛长的很长的话,其实没有必要再用睫毛夹,这样涂出来的睫毛更加的自然好看。建议刚学会化妆的女生在买睫毛膏的时候买睫毛刷比较细的,这样的睫毛膏用起来更加的好用方便。

底妆和眼妆都画完了之后,可以开始涂口红了。其实对于口红的颜色可以根据自己整体的搭配来定,如果自己的服装比较小清新的,可以选择豆沙色或者是粉色系的口红。相反的是如果穿的比较的有气质或者是衣服颜色较深,可以选择大红色或者是姨妈色的口红。

对于口红一定要买稍微好一点的口红,因为好一点的口红涂出来的效果是不一样的。冬天的时候因为嘴唇都十分的干燥,所以在涂口红之前其实可以先涂润唇膏,这样可以让口红看起来更加的滋润一些。其实这个方法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特别是对于一些嘴唇比较干的女性。

其实女生到了一定的年龄一定要学会化妆,因为化妆给人的改变是十分大的,它可以让一个人看起来更加的有精神有气质。如果是化妆出门的女生,包包里面一定要放好补妆的东西,因为不管是什么粉底液它的持妆效果都不可能坚持1天。所以粉饼口红这些是必备。

到了晚上卸妆变得十分的重要,晚上千万不要带妆睡觉。如果晚上带妆睡觉的话很容易让自己的皮肤进入提前老化的状态,而且对皮肤的伤害是极大的,所以不管在什么情况下,一定要将装卸干净之后再睡觉。在卸完妆之后一定要用洗面奶洗一次脸,这样可以起到更好的清洁作用。

如果说是刺激性皮肤的女生,在买卸妆油的时候买比较温和的卸妆油,这样对皮肤的刺激没有那么大。但是千万不要贪图小便宜买比较便宜的卸妆产品,便宜的卸妆产品不能起到很好的卸妆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