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修眉步骤解析 简单几步让你拥有英气双眉

2017/8/15 20:43:00 作者:R-liuyux…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世界上大部分人的眉毛都是有缺陷的,要知道眉毛长得好不好看对我们颜值的影响非常大,所以修眉并不仅仅是女生的事,男生也需要修眉。今天小编就来教各位男同胞修眉。

众所周知,眉毛对一个人外貌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大部分人天生的眉毛是不完美的,但是不要紧,眉毛是我们五官中比较容易被改造的部位。很多人以为只有女生才需要修眉,其实男生也需要,只是男生的修眉方法没有女生那么多样化。一般来说男生的眉毛不需要太明显的眉峰和弧度,所以男士修眉会更加简单,今天小编就来教各位男生学修眉。

男生的眉毛,追求的就是英气和洁净。所以在正式开始修毛之前,男生要将杂毛清理干净,特别是眉心的部位。很多人总会忘记修掉眉心部位的眉毛,那个部位的杂毛清除干净了,整道眉毛会显得干净许多。一般来说男生比较适合平眉,所以男生们可以先把眉毛的轮廓描画出来,然后将轮廓之外的杂毛用刮眉刀轻轻修掉,毛发较粗的男生可以用镊子将杂毛夹除。

需要注意的是,男生不适合太细的眉毛,太细的眉毛会让男生看上去不够英气,所以在修眉的时候男生一定要注意好自己眉毛的粗心程度。在刮除完轮廓外的杂毛后,男生们也不能忘了把过长的眉毛修短。这一步看似无关紧要,但是经过修剪的眉毛看上去不会那么凌乱。

到这里眉毛的基本雏形已经出来了,这个时候男生们只需要用眉粉将轮廓之内的空白部分填充满即可。一般来说眉粉的选择要挑选和自己发色相近的颜色,如果是黑发的男生小编则建议你们使用深灰色的眉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