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修眉毛的技巧是什么 如何选择适合的眉形

2017/10/29 22:37:13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是指人体面部位于眼睛上方的毛发。眉毛对眼睛有保护作用。眉毛有一定的生长周期,会自然脱落,眉毛它也是人脸部美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画眉毛很重要的。

我们都知道,眉毛是化妆中重要的一部分。不同的脸型搭配不同的眉形,以体现自己的容貌。那到底要怎么样才能画出适合自己又美丽的眉毛呢?一定要注意脸型的搭配,而菱形的脸型就要搭配柳刀眉了,这样的眉要求定好眉头、眉峰、眉尾的位置,眉峰的位置会相当眉头和眉尾高,这样的眉形会很好的显示出脸型的特点。

这样的眉形才是适合菱形脸的,这样画眉毛才能凸出美的一面。

要说起眉形的种类,那就数不胜数了。我们都知道,时代在变化,潮流也跟着在变化,化妆的妆容也在不断的更新、完善。眉毛的画法也在不断的增多。不同的脸型适合不同的眉形。

其中,在前几年火的就当属一字眉了,虽然选择已经出现了新的眉形,但一字眉还是颇受大家喜爱的,不同的眉形能彰显不同的气质的,而一字眉的特点就是:能给人一种清新又自然的感觉,增加女人味。

说完了眉毛的画法和技巧外,就来说说发型的选择吧。发型也是要搭配脸型的,菱形脸除了要画好眉毛外,重要的就是选择适合的刘海了。

刘海是我们发型的开始,选择对的刘海,就相当于成功了一半了,让人感到很舒服,以提升自己的气质。而菱形脸适合的刘海也有很多,而小编认为好的应该是中分刘海,中分刘海被称为‘气质女王’,中分刘海对菱形脸能起到修饰的作用,也同时能显示出菱形脸的特征,让人显得更美腻动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