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簪怎么用 教你3步打造美丽发型

2017/8/15 23:07:18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簪的设计真的是挺精致挺漂亮的,它可以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同时它也可以帮助我们完成一款发型,操作起来还是比较简单的,而且整体效果也算是挺不错的。

看古装剧的时候,我们都会看到女演员头发上几乎都是发簪装饰品,觉得挺精致挺好看的。在我们现在的一些店里也是可以买到漂亮的发簪的,虽然现在我们很少用到发簪,但是不得不提的就是发簪的几个用处了。

现在不是有cosplay吗,在穿着古装衣服的时候,头上又怎么能少得了发簪的踪影呢?一个发簪足以让我们的发型焕然一新,而且还多了一种古典的气息,它除了可以修饰我们的发型外,还可以帮助我们完成一个发型呢,在这个过程中它相当于一个橡皮筋吧,可以把我们散乱的头发给固定住,而且这个过程也并不难,只需要3步即可完成。

第一步,将头发用梳子理顺,然后将头发弄成一捆用一只手握住,用另一只手将头发顺着一个方向扭转成一条。

第二步,松开紧握住的手,并将发簪中间位置或者是接近手拿着发簪的位置放在刚刚松开手的位置。

第三步,将头发缠绕着发簪,尽量绕紧一点,不然这个发型就弄不成了。将发簪稍微的调整一下角度,从发根位置插进去就可以了。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读书时候想绑头发,忘了带橡皮筋,就随手拿起一支笔即可完成一个挺不错的发型,其实这里的发簪就相当于当时的笔,只不过是比笔更美观更精致而已。

反正女孩子喜欢各种各样的装饰品,喜欢不同风格的衣服和发型,试试用发簪来制作一个发型也是挺不错的选择,说不定会得到不一样的赞美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