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发型男展示 清新养眼又显帅

2017/8/16 8:22:1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年轻男生来说,一款阳光又帅气的短发是一定不会拒绝的!刚好,今天美发达人也带了一组男生阳光发型来分享,下面就一起来瞧瞧自己会心仪哪一款吧。

男生的发型其实一点不单调,在这个潮流时尚的社会,男生也可以长发披肩,也可以吹拉烫染,要多时尚又多时尚,不过长发披肩不是每个男生都有勇气尝试的,所以短发才是男生发型的主流,短发的造型多种多样,加上染色和烫卷也是可以非常时尚潮流的。下面都是今年流行的韩范发型,来看看什么款式适合你。

这两款都是很简单的发型,在生活中很常见,将两边的头发铲掉在加上蓬松的刘海修颜显活力,整个人都清爽干净,很纯洁的感觉,萌萌的锅盖头造型适合校园男生。

中分短发很有复古范,也很受男生欢迎,左边这款自然发色显清爽帅气,很有文艺气质,右边这款不但染了时髦的发色,而且还做了纹理烫,整个造型更时尚潮流。清爽露额可以拉长你的脸型,让五官更有立体感。

夏天的发型除了要时尚之外,清爽也是很重要的,这款棕色染发的纹理烫造型就非常清新阳光,这种发色虽然低调,但是很衬肤色,看起来皮肤很白,及眉的齐刘海打理的很轻薄,一点不觉得热,鬓角两侧和后脑的头发都剪得很短,这样更加凉爽。

第六款短发是更加清爽凉快,鬓角两侧和后脑的头发都铲掉,头顶的头发烫成时髦的小卷,整个造型看起来蓬松饱满,低调发色更显时髦帅气,两个个性耳环彰显潮男范,追求时尚个性的男生不容错过的造型。

六款造型各有各的特点,适合不同需求的男生,大家在自己的造型上要不断尝试新的元素,换个发型就能换种心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