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样的蘑菇头发型 比你想象的更美

2017/8/16 8:17:16 作者:U-chen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蘑菇头发型是一种几乎每个人都能够轻松驾驭的发型。对于不同的受众人群来说,她们更希望拥有不同风格的蘑菇头发型。我们应该如何让自己的蘑菇头发型发光发亮呢?

对于青春的学生来说,这一款蘑菇头发型就十分适合。看上去似乎中规中矩、没有什么特点,但是却能够很好的体现清纯的感觉,反而会十分俏皮乖巧。可以对刘海进行一定改良,尽量采用比较薄的刘海,会使人看上去更加的有灵气。这个发型对于层次感没有很高的要求,日常打理也非常的方便快捷。即使是成熟的大姐姐,剪了这个发型之后也可以有十分好的减龄效果。

在普通的蘑菇头发型的基础上,我们还可以做一些有趣的改变。简单的做法就是通过改变头发的颜色来增加一些特色。可以选择栗子色和棕红色。这些颜色一般都会比较百搭,出错的几率很小。想要更加有特点的话也可以选择灰色或是麻绿色,都会很适合蘑菇头发型,但是这些颜色对于人的肤色要求会比较高。另外,可以通过烫发增加蘑菇头发型的层次感,使发型看上去更加有特点。

以上的介绍是否让你已经有些跃跃欲试了呢?而接下来的这种蘑菇头发型则会更加的婉约和优雅。在以上的蘑菇头发型基础上增加内扣的设计,会使整体发型的线条看上去更加的流畅,还能够让脸型得到很好的修饰。这种的发型更加适合成熟女性,特别适合职业女性,让人显得更加干练、有气质。除了这种发型之外,还可以在内扣的基础上增加有空气感的刘海,减龄满分。或是选择微微的泡面烫发,让发型更加有时髦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