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肉毒素瘦脸针的副作用 早知道不坑脸

2017/11/8 9:41: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人追求美,力求做小脸美人,各种微整产品开始流行开来,比较广泛的瘦脸针很快就可以看到效果,但这样做是有一定风险的。使用肉毒素有哪些副作用呢?

肉毒素是瘦脸针的专业名称,在肌肉肥大的部位注射,可以使肌肉活动减少萎缩从而起到瘦脸的目的,注射瘦脸针以后,可以使体积缩小到30%这出色的效果背后,是肉毒素带来的副作用!

在注射肉毒素以后,常表现出咀嚼无力,产生酸痛的现象,还容易伴有头晕视力模糊的症状,化学药剂对肌肉产生的作用会对肌肉本身和人体造成伤害,对肌肉的麻痹容易形成肌无力,在不同部位注射肉毒素,副作用也有所不同!

一些我们肌肉比较关键的部位,进行麻痹以后会造成肌肉萎缩,同时会使毛细血管扩张,一旦对眼睛等部位形成刺激,还会导致眼睑外翻的情况!

美容市场现在国内管理并不完善,入门门槛较低,产品质量良莠不齐,一些质量不合格产品也在市场流窜,所以在选择注射肉毒素一旦遭遇了质量不合格的产品产生的副作用不可小觑,严重时会引发肌无力甚至失明!

肉毒素的效果通常维持半年,一般情况在半年左右肉毒素作用消失就不得不进行第二次注射,经常注射肉毒素会阻断肌肉和神经冲动,表现出面部僵硬,表情不自然的外部表象,内部神经和肌肉已经收到破坏,不能够正常的工作!肉毒素也总在除皱方面有所应用!

追求美丽无可厚非,但要充分考虑自身的安全和健康,在健康的前提下保持美丽才是追求美的正确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