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干性皮肤用什么水 这么调养脸蛋才能水油平衡

2017/8/17 14:17:32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干性皮肤虽然比较少长痘痘,但是干性皮肤的烦恼也是挺多的。其实,肤质是可以被人为改善的,只要我们精心调养,干性皮肤也能变成中性皮肤,今天小编就来教你们调养皮肤。

肤质可以分为三大类,那就是油性皮肤、干性皮肤以及中性皮肤。中性皮肤是我们比较向往的肤质,一般来说中性肤质水油平衡,不容易长痘也不会出现皮肤干燥的问题。很多人觉得干性皮肤也比油性皮肤好,其实并不然,干性皮肤也有干性皮肤的烦恼。出现油性皮肤的干性皮肤的根本原因都是因为皮肤水油不平衡引起的。

肤质并不是不能改变的,也就是说经过调养,干性皮肤不仅能变成中性皮肤,甚至还能变成油性皮肤,当然小编相信没人想要把自己的皮肤调养成油性。比起其他肤质,干性皮肤的人要更加注重皮肤补水,只要水分充足了,肤质就会慢慢变好。

在我们的皮肤保养品中,化妆水有着很重要的地位,它在我们的皮肤保养过程中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能让我们的皮肤从洗完脸的干燥状态过渡到擦乳液的保湿状态,而且它还能起到促进我们皮肤吸收后续保养品的作用哦。

关于化妆水,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化妆水不仅只有爽肤水,它还包含了柔肤水和收敛水。在这三种化妆水里面,比较适合干性皮肤的是柔肤水,它能起到柔嫩、滋润、修复皮肤的作用,对干性皮肤这种极度缺水的皮肤来说更合适不过了。还有,干性皮肤的人更不能忽略后续的保养步骤,只有给皮肤擦上乳液,才能把水分锁在皮肤里哦。

干性皮肤的人如果想要改善自己的肤质,还可以勤敷面膜。面膜有多种,干性皮肤需要的是补水效果较强的面膜,这类面膜由于成分比较简单,刺激性也不大,所以可以经常敷,当然天天敷的方式也是不可取的,两天敷一次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