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发发饰的魔力 让你瞬间光彩照人

2017/8/17 14:32:27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习惯了披头散发和马尾,我们经常会想着去改变一下发型。但是呢,要让我们去剪掉一头长发,肯定会不舍得,那么改变一下扎头发的方式就显得很有必要了。

说到发型,姑娘们知道的可真是多了去了,但是说到姑娘们会的发型,那就不太多了。一般来说,一个女孩子会的发型可能就只有两三种,甚至有的就只会扎马尾。当然,并不是说扎马尾不好看,只是我们有时候看惯了同一种发型,会产生审美疲劳。那么,自称小仙女的我们就要去学学怎么自己弄发型了。这里呢,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盘发。

盘发看起来很复杂,但其实不然。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我们也没必要弄太复杂的发型,只要学几个简单的盘发就足够用了。盘发怎么弄,小编在这里就不多说,你们可以自己找找教学的视频来学习,这里小编想说的是怎么让盘发看起来不那么单调,更有吸引力。其实我们会发现,有些盘发上面没有任何点缀,看起来会很单调,这时候头饰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了。

盘发头饰的样式繁多,我们也要注意选择,不能一股脑全往头上戴,那就不叫美了。有时候,简单也是一种魅力,就一个简单的发饰就能让我们容光焕发。可能有些盘发会看来过于繁琐,但是这时候加上一个发饰点缀一下,一下就会感觉不一样了。

发饰的搭配很重要,试想如果你自己穿了一件绿色的衣服,却戴了一个红色的发饰,看起来是不是会很奇怪。发饰的选用在一定程度上能对你自己的整体造型起到点睛之笔,所以我们一定要学会自己选择发饰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