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发型如何搭配 造型成功分分钟成为大咖

2017/8/17 17:27:20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时代的进步,很多国字脸的女生都认为这种脸型不是很漂亮而且发型也不好搭配,其实这是种错误的观点,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下国字脸如何搭配发型。

国字脸的主要特征就是脸型过于方正,两边的面颊比较宽,但是这种脸型的辨识度比较高,同时轮廓也很清楚。对于这种脸型很多女生认为不好看,但是事实上传统的美女脸型都是很方正,这样看起来比较端庄。对于如今的时代潮流来说人们更偏向于瓜子脸,大家认为这种脸型的女生比较娇小可爱,但是我们也不应随波逐流去改变自己的脸型。

如果国字脸的女生想让自己的脸看起来不那么方正,我们是可以用发型来弥补这一切的。首先长头发的国字脸女生可以选择将长发做成微卷的,同时在两颊处多放点头发,这样可以遮住自己过于方正的脸型,同时也让自己的脸看起来比较柔和。当然你也可以把长发做成大卷类型的,这样可以更好的修饰你的脸型,这样会让你看起来更加的自信。

对于短发的国字脸女生来说,可以将头发剪成这种时尚的蘑菇头发型,但是关于刘海要留成斜的,这样可以遮住自己的一部份脸颊。同时这种发型会让你看起来充满干劲,并且比较知性。但是有些国字脸的女生就会感觉这样留发型比较麻烦,于是就想要去微整一下自己的面部,从审美的角度,我感觉完全没有必要,因为国字脸的女生是很有特色的。

因此,无论是什么样脸型的女生都要对自己充满自信,不要去做什么大型的整容手术,这样对我们的身体是会造成很恶劣的影响,同时也会产生很多整容后遗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