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脸型化妆修容 五官立体又好看

2017/8/17 14:45:56 作者:xiaoq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来说有蛋形脸、圆形脸、方形脸、长形脸、三角形脸、菱形脸六种脸型。一定要先确认自己属于什么样的脸型,根据脸型来修容,修饰面部,衬托自己的脸更加精致更美丽。

化妆是让自己变美的好方法,可以通过修饰面部,衬托自己的脸更加精致更美丽。但很多姑娘在不了解自己脸型的情况下就学习化妆修容。这样化妆非但没有让自己更美,反而看起来有些奇怪。因为每个人骨骼大小形状不一,每块骨骼上又附着着不同厚度的肌肉、脂肪和皮肤,形成了不同的脸型和相貌。一般来说有蛋形脸、圆形脸、方形脸、长形脸、三角形脸、菱形脸六种脸型。一定要先确认自己属于什么样的脸型,根据脸型来修容~

蛋形脸属于比较符合美学标准的脸形,但拥有这样的脸型的人比较少。其他脸形的修饰中,均以蛋形脸为标准。在保留自身个性美的基础上向鹅蛋脸靠拢,进行脸型的修饰。

拥有圆形脸的女生常常给人珠圆玉润,亲切可爱的感觉。在修容的时候,可以用用高光色在额骨、眉骨、鼻骨、颧骨上缘和下颏等部位提亮,暗影色在两颊及下颌角等部位晕染,消弱脸的宽度。通过这样的修容来加长脸的长度和增强脸部立体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