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脸型化妆修容 五官立体又好看

2017/8/17 14:45:56 作者:xiaoq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来说有蛋形脸、圆形脸、方形脸、长形脸、三角形脸、菱形脸六种脸型。一定要先确认自己属于什么样的脸型,根据脸型来修容,修饰面部,衬托自己的脸更加精致更美丽。

三角形脸型有正三角形脸型和倒三角形脸。正三角形脸额部窄,下颌较宽大。修容的时候除去一些发际边缘的毛发,使额头变宽。用暗影色修饰两腮和下颌骨处。用高光色提亮额头眉骨、颧骨上方、太阳穴、鼻梁等处,使脸的上半部明亮、突出、有立体感。倒三角脸型额头较宽,下颌较窄,下颏尖,修容建议用高光色提亮脸颊两侧,使两颊看起来丰满一些,用暗影色晕染额角及颧骨两侧,使脸的上半部收缩一些。

菱形脸额头较窄,颧骨突出,下颏窄而尖。可以用阴影色修饰高颧骨和尖下巴,削弱颧骨的高度和下巴的凌厉感,在两额角和下颌两侧提亮,可以使脸型显得圆润一些。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