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发型图片 潮人教你怎么引领时尚

2017/8/18 7:47:11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抱怨男士发型种类少?认为男士总是几种发型变来变去?怎么打造这些帅气发型?这些问题我们会在文章中和大家一一解释清楚。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些男士发型吧!

刘海和大背的对决。

男士发型走不出这两大类,一种是刘海发型,一种是大背发型。这两种发型有着完全不同的视觉感受,也有着全然不同的风格。图中的男士,有着很长会挡住一只眼的发型。但是这样的发型在日常生活中并不是很适用。

复古的大背头,将所有的头发都有定型液固定住。这样的发型看起来干练清爽也比较有型。但是,在平常的生活中,可以不用那么多的定型液。这样的发型比较适合成熟一点的男性。

板寸头也能很多变。

不同的人留相同的发型会有全然不同的效果。像图中两位男士,他们的发型属于一种款式。但是左边这位看起来更加精练和成熟,主要是因为发型更加笔挺。但是右边这位却显得更加随性,,想要随性的效果可以在理发的时候多打些层次。

莫西干头也是现在比较受欢迎的一种发型,这种发型看起来非常个性,并且可以显得人很精神。随着人们审美的提高,颓废风好像已经不复存在了,更多的时尚人士偏爱干练并且简洁的发型。这款发型重在打造精练的侧边发和蓬松的中间发。

两侧要保证长度,不能过短也不能过长。中间部位的头发可以做蓬松处理,这样还能显得人比较高。将中间头发梳在侧后方是很重要的一点,不能直直的梳在后方,也不能全部侧着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