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短发发型怎么弄才好看 让你远离不长不短的尴尬

2017/8/18 8:22:16 作者:YUl2-s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年来,中短发发型在时尚界越来越流行,很多女性都摒弃了以往的长直发,选择了中短发。要想驾驭好中短发,学会它的打理和几款好看的扎法是必不可少的。

发型往往是一个人形象的代表。尤其是对女性而言,一款好的发型往往是打开一天美好心情的大门。我们都知道,时尚界发型的潮流在不断轮回,近年来,中短发逐渐步入了发型的潮流前列,博得了大部分女性的喜爱。

在炎炎夏日之时,不长不短的中短发发型让人很是尴尬,在这个时候,我们学会几种关于中短发的扎法就显得尤为重要,不仅让你不失中短发的干练,同时,也会让你感到清凉。

第一种扎法:

马尾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发型了,很多人可能会认为扎马尾比较普通。其实,当在简单的马尾上花一些心思时,你会发现其实马尾也有其独特的魅力。

由于中短发发型不像长发那样长,所以我们可以首先取下部分的少量头发,从一侧开始编蜈蚣辫,一直编到快到发尾的时候停止编发,用发绳固定起来。然后,将其余的头发扎成一个马尾,马尾的位置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定,将蜈蚣辫绕着马尾,用发夹固定起来即可。

第二种扎法:

丸子头可以带给人一种俏皮的感觉,即便是中短发,我们也可以选择扎丸子头。

首先,用梳子把头发梳理好,拿卷发棒从头发的上部分拉到下部分。然后,将头发分为上下两部分,接着把上部分头发用发绳扎起来,然后塞部分头发于发绳里。将下部分头发梳理整齐即可。

两种经典的中卷发扎法就这样介绍完了,我们在家可以利用空闲的时间试着学习一款自己喜欢的扎法。它可以让你看起来更有夏季的清爽,同时,这样的扎法也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俏皮,可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