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家用美容仪器真的有用吗 是否真的有传说中的那么神奇

2017/8/18 7:52:25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听说过美容仪,它属于高科技产品,号称能够更好地保养我们的皮肤。美容仪的价格一般都不低,但是比起美容院还是便宜许多的,但是它们真的物有所值吗?

现在的科技可谓是越来越发达了,就连我们的日常护肤都开始变得高大上起来,在科技的推动下以及各路网红和明星的推荐之下,美容仪器是越来越常见了。抱着在家也能做美容的心态,很多人都愿意尝试一下美容仪器的神奇疗效。虽然美容仪器的价格不便宜,但是比起美容院更昂贵的价格,以及更便捷的体验,还是显得很划算的。

但是,美容仪器真的有效果吗?虽然它的价格比起美容院要划算许多,但是却比一般的护肤保养品都要昂贵,它真的物有所值呢,还是只是商家噱头呢?很多消费者就对此表达了自己的疑问。因为美容仪器的美容效果也不是一朝一夕的,是不是真的有效果我们也很难得知,今天小编就来揭开各种美容仪器的神秘面纱,让各位小伙伴作为是否要购买的参考建议。

首先我们来说说近来很火的洁面仪,它号称能更彻底清洁皮肤。特别是一些洁面仪还带有超声波,商家甚至宣称其起到震出毛孔垃圾的作用。经过实验证明,洁面仪确实是能起到更好清洁皮肤的作用,但是震出毛孔垃圾就太夸张了,这就属于产品噱头了。不过这个产品偶尔使用还可以,天天使用会破坏我们的角质层,让皮肤变得很脆弱。

接下来还有我们常听说的导入仪,可能很多人都使用过,它的作用是把皮肤垃圾倒出来,将营养成分倒进去,听上去好像很玄乎。其实它并不能导出毛孔垃圾,倒是有一点去角质的功效。而导入作用呢,它也做不到把营养成分导入到真皮层的效果,但是却能让我们的角质层软化,变得更好吸收护肤品,就是使用过程比较麻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