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手霜有什么用 保湿抗老化打造水润肌肤

2017/8/18 8:57:3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护手霜这种有效防止手部干裂、起皮保湿护肤品,一定要按照正确的步骤进行保养滋润,以免细菌的滋生。还有就是不可以将面霜直接用于手部护理,这样反而收不到效果。

护手霜,众所周知,富含水分油脂的产品可以有效解决手部皮肤干燥、皲裂、起皮的问题。女性的双手就像是第二张脸一样,如果不好好保护它们,就会出现褶皱、粗糙等各种状况。因此,在寒冷的冬季,一定要记得涂抹上适量的护手霜,来预防皮肤的老化和衰老。那么下面,小编来给各位妹子详细解析这种滋润保湿产品的正确使用方法。

第一步:先把自己的双手的污垢和油脂用清水洗干净,并且用软布擦到半干。

第二步:挤出黄豆粒大小的护手霜涂抹在手背上。

第三步:用指腹轻轻在手背肌肤上均匀涂抹按压,让油脂分布平衡。

第四步:然后再用两个手背相互摩擦画圈,促进营养物质的吸收。

第五步:对手指边缘,指关节暗沟等细节部位,一定要细心涂抹,不可以忽略。

需要注意的是,很多人往往将具有相似滋润功效的面霜当做护手霜来用,这个做法是非常不正确的。因此面霜的滋润锁水程度远比不上手部精华液。如果干裂程度比较严重的,还是专门卖一瓶为好。不仅如此,还要根据自己的年龄和肤质来适当自己的护肤品。年轻的妹子只要选择一些普通保湿功效的保养品。

而中老年的人群建议倾向于选择滋润、修复功能的护手霜。此外,因为双手接触到外界比较频繁,而且没有衣物的保护,很容易产生细菌。所以不可以直接将霜体直接抹在手上。【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