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手霜保质期有多久 没想到它还可以这么用

2017/10/29 11:55:18 作者:M8-zho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社会,很多人都开始保养自己的皮肤,人们的生活早已不想原来那么贫苦,所以人们便有了足够的精力去保养自己,但是很多人都只注重自己的脸,而忘了保养自己的手。

如今,美容业发展的越来越壮大了,这都是因为人们都已经开始保养自己了,不想原来的人们能吃饱穿暖便不错了,哪儿还有心思去保养皮肤呢?而且,如今人们的思想观念也发生了改变,原来的女孩们天天都是素面朝天的,但是如今成年的女孩儿们出门大多都是化了妆的,这代表着对别人的尊重。但是,有许多人保养只注重脸上的皮肤,而忽略了手上的皮肤。

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所以手和脸一样都很重要,所以手上的皮肤也是要好好保养的。保养手上的皮肤一般都是靠擦护手霜的,但是如果护手霜过了保质期的话,再涂抹在手上便会产生副作用的,那么护手霜的保质期有多久呢其实一般护手霜的保质期在三年左右。护手霜如果过期的话,其实可以用来擦皮鞋和皮质的包包,比一般的护理剂好用多了。

有些人说,护手霜跟护肤品一样,都是擦在皮肤上的,所以护手霜应该也是可以用来搽脸的吧?其实是不可以的,因为一般的护手霜是很油的,搽在脸上不会起到任何作用,反而会让脸上泛油光,所以虽然在脸上涂护手霜并没有副作用,但是搽脸的话还是应该选择专门护肤的产品。

手上的皮肤跟脸上的皮肤一样重要,千万不可以只注重保养脸上的皮肤而忘了保养手上的皮肤,因为如果你的手十分粗糙,然即使你有一张如花似玉的脸,外形上也会减不少分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