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的作用是什么 完美遮瑕打造清透裸妆

2017/8/18 18:12:36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CC霜这种全新的美妆产品,因为添加了特有的护肤成分,具有强效的遮瑕美白、提亮肤色、修饰肌肤等方面的功效。但是在选购时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具体情况才可以用。

每次看到电视里的女明星们吹弹可破、几乎可以掐出水的娇嫩肌肤,几乎是羡煞了不少妹子。不知道这些明星是如何护肤化妆的,感觉就像是逆生长一样。其实,大家看到的只是表面,没有看出她们婴儿般的肌肤主要是依靠CC霜这种神奇的新型化妆品。那么接下来,就由小编为各位化妆的妹子深入了解一下这款全新,升级版的美妆CC霜。

功效一:因为这种彩妆品的粉霜分子非常细小,可以由内而外进行双重修复调色,弥补不平衡肤色的缺点。根据自身脸部的肌理分布,进一步修饰粗大的毛孔,精致皮肤。

功效二:CC霜因为具有和防晒霜相似的功能,在物理保护层面上,可以有效方式外界紫外线和灰尘的侵害。

功效三:因为这种产品还特别添加了保湿滋润成分和修复淡斑的维生素C,因此在一定程度上,能从皮肤内部来调理黑色素沉积,以提亮皮肤。

对于具有护肤美妆的完美产品,很多人都以为它不会对自己的脸造成刺激,出现过敏。其实,只要是化学物质的化妆品,或多或少都会引起肌肤的不适。一旦碰上护肤的问题,各位妹子们就不可以粗心大意,即使是大品牌,品质有保障的化妆品也难免会出现副作用。

因此,建议给美眉在选购CC霜的时候,一定要结合自己的肤质和特点。也要考查产品的质量和成分,以免买到假货。不仅如此,在化妆的时候也不可以涂抹过多粉霜,以免多余的成分堵塞毛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