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品造假情况严重 消费者购买需谨慎

2017/8/20 13:37:13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品对于提升个人气质、美观程度,起到关键的作用,逐渐成为生活中不可替代的物品。目前假货泛滥,对消费者造成身心伤害,相关部门出台政策对化妆品造假问题加以控制。

化妆品对于提升个人美观程度起到关键作用,能够让人瞬间变漂亮,看起来肤白貌美。随着社会发展,化妆品逐渐成为生活必备物品之一,很多爱美人士都离不开它。由于目前市场上假冒化妆品数量很多,大家在购买的时候,需要多加注意。

作为消费者,在决定购买某一种化妆品的时候,一定要提前了解正品的外观、内里有什么特别之处,颜色、稀释度、气味等都是重要的鉴别标准。一般来说,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的话,假货的概率还是很低的,大家千万不要相信没有信誉保障的代购。

除此之外,相关部门也逐渐出台了政策,对于知假售假问题进行严厉打击,防止消费者权益被侵害。根据与产品质量相关的法规,化妆品造假商需要承担法律责任,除了要交罚款、赔偿消费者损失之外,如果造成严重后果者,还要承担刑事责任。

一般来说,赝品大都是采用没有经过消毒的原料,其中有害成分含量比较高,直接与身体皮肤接触会发生不良影响,极有可能会出现面部出红疹问题,严重者可能会毁容。鉴于此,消费者购买的时候需要谨慎起来,多方对比。

总之,化妆品造假问题影响非常严重,甚至会造成烂脸的问题,不仅不会使人变美,反倒是会起到相反的作用。因此,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不要只是一味地考虑低价问题,而是需要正确分辨真伪,只有正规厂家的货品,才能确保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