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手霜保质期有多长 几点建议帮你科学护肤

2017/8/19 23:01:4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护手霜这种温和保湿型的护肤产品,一旦过期了就不可以用了。以免变质的油脂损害我们的肌肤。一般在3个月的保质期内,尽量用完。即使过期了也可以再次废物利用。

任何护肤保养品都是有自己的使用期限的,即使是一个小小的护手霜也不例外。一旦护手霜过了它的保质期,其所含的营养物质就会变质,难以到达原本的保湿滋润功效,甚至会对我们的肌肤产生刺激性。

因此建议大家对于已经过期的产品千万不是涂抹,以免皮肤受损。那么一般的护手霜的保质期有多长呢?正常情况下,这种温和水润型的护肤品,建议尽量在三个月之内用完。

我们的涂抹的时候,并不是越多越好,只要挤出一克只有就可以。如果太多的话,就会让自己的双手残留了过多的油脂,不利于肌肤的呼吸。因此对于一支只有50毫升的护手霜,一天用两三次的话,差不多一个月就可以用完了。

一旦过期了,即使觉得浪费也不可以再用了。因为里面的油类物质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中,很容易被细菌感染腐败。

然而,并不是变质了,就不可以在利用。随便丢掉未免可惜了一些,因此,下面就给各位分享几个废物利用的小妙招。建议一:为了让皮鞋恢复原有的光泽,一般人都会使用鞋油。但是鞋油这种清洁抛光剂味道又非常刺激难闻。因此建议大家可以用过期的护手霜代替。将其涂抹在鞋面上,只要用柔软的棉布轻轻一擦就可以让皮鞋焕然一新,还不会很难闻。

建议二:清洁钥匙锈迹。钥匙是我们经常需要使用拿捏的小物件,所以细菌也很容易自身。因此可以将其弄湿,然后再用护手霜擦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