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润唇膏卸妆需要吗 几点建议打造水润嘴唇

2017/8/20 15:12: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日常生活中,因为润唇膏本身所具有的成分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因此很多人并不会特意卸掉。但是为了避免细菌的沾附,建议在吃东西之前还是先擦拭掉为好。

在寒冷干燥的冬季,因为我们的嘴唇肌肤比较薄,锁定能力较弱,很容易就出现干裂、起皮的问题。因此大家往往会选择保湿滋润度极强的润唇膏来保护自己的唇部。因为这种产品里面添加的油脂和维生素物质,即使不小心被自己吃下去也不会造成太大的伤害。因此很多人都忽略了是否需要卸掉润唇膏。一般情况下,润唇膏是不需要卸掉的。

因为这种护肤品主要的油性成分就是凡士林和天然腊质,还会添加一些维生素A、E来修复嘴唇。另外为了保持清爽感觉,有些护肤品还会有薄荷添加物。这些物质都比较温和无害,一般都无需清洗掉。但是口红就不同了,让自己的嘴唇更艳丽饱满,里面往往会添加一些化学物质和重金属元素,如果不卸掉的话,很可能会造成身体机能中毒。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单纯保湿滋润款的润唇膏才可以不用清洗干净。但是如果具有一些防晒,修复唇色的产品,因为特别添加了特殊的化学原料,不利于肌肤的吸收,建议到了晚上一定哟卸干净。那么,在吃东西进餐之前要不要擦掉唇膏?很多人为了贪图一时方便,吃下去也没事,因此都不会擦拭掉它。

但是其实对于这种质感油腻的护肤品,很容易吸附空气中的灰尘和污垢,如果不擦掉就会被吃进肚子里。严重的甚至会引发肠胃不适、恶心腹泻等症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