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怎么用才正确 注意这些才能让其发挥更大功效

2017/8/20 15:32:15 作者:R-zh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华液是很多人会使用的护肤品,虽然精华液的价格较为昂贵,但是其营养成分一般比较丰富、营养比例也比较高,对皮肤有很明显的作用。那么精华液该如何使用呢?

精华液是我们的日常保养品之一,一般来说精华液不算是基础保养品。在我们的日常保养中,化妆水、眼霜和乳液是必不可少的,而精华液不一样,它虽然不是必不可少,但是如果使用了,对皮肤的好处可不止一星半点。

很多人对精华液有个误解,那就是认为精华液是衰老的皮肤才需要使用的。这种理解是错误的,虽然精华液属于浓缩的精华,其营养比例比其他护肤品要高许多,但也不代表只有衰老皮肤才可以使用。越早保养对皮肤会越好,所以年轻的皮肤也是可以使用精华液的。

那么,精华液该在什么时候使用呢?一般来说,在洁面之后,我们需要先使用化妆水来给皮肤保养打好底,因为化妆水能够起到软化我们的角质层,让我们的皮肤呈现一种更易吸收外来物质的状态,所以精华液的使用应该是放在化妆水后面,这时候皮肤才能大量吸收精华液的营养。

正确使用精华液的方法又是什么呢?我们都知道,温热的护肤品会更利于我们皮肤对其的吸收,所以在使用精华液的时候我们不妨用掌心的温度让其变得温热,然后再将其擦到脸上。使用精华液的方法就是将其擦上脸之后将其均匀抹开,然后用指腹轻轻拍打直至精华液全部被皮肤所吸收。

在使用完精华液之后不要忘记给自己擦上一层乳液或者是面霜哦,不管精华液油不油腻,后续的乳液或者面霜都是需要用的,这样才能让精华液的营养被牢牢锁在皮肤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