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巴掌脸是什么标准 怎样拥有美丽脸型

2017/8/20 15:47:14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想应该很多人都会羡慕拥有巴掌脸的人吧,脸只有巴掌那么大,怎么看都好看。其实也并不是脸小就是巴掌脸,衡量巴掌脸是有很多标准的,今天就来给大家普及一下。

巴掌脸是众多脸型中的一种,像苹果脸、鹅蛋脸一样,不过它算是一种比较漂亮比较可爱的一种脸型了,因为很小,看起来毫无距离感,连着人也感觉很小巧的样子。不过并不是所有小脸都叫巴掌脸,这里有很多人都搞错了。

巴掌脸是有很多标准的,不然脸型的划分就没有严格的界线了。巴掌脸的标准就是:1、眼角在发际线到嘴角的中间位置。2、眉梢在发际线到鼻翼的中间位置。3、鼻翼的宽度和眼距相同。4、嘴的宽度稍大于两眼珠距离。5、眼距和一只眼的宽度相同。6、眉梢、眼梢和鼻翼能连成一条直线。

以上就是衡量是否是巴掌脸的标准,这个普通人用肉眼是比较难判断的,一些专业人士可能会一眼看出。但是这些标准也不一定非要满足,有一点偏差的也可以认为是巴掌脸。

巴掌脸好看是众所周知的,拥有巴掌脸的人一般是天生的,还有一些则是通过后天的努力而获得的。那么,他们是怎么做到瘦脸的呢?下面有几招大家不妨试一下。1、早上洗脸护肤后,轻拍两边脸颊至发热或发红。2、微笑,闭着嘴使劲微笑,直至两边肌肉发酸。3、鼓起两腮坚持6秒并重复几次。

只要不是因为骨骼的问题而脸大的,我想只要将上述方法每天坚持做,几个月后你会看到效果的。虽然它的效果没有直接打瘦脸针那么明显那么快,但至少便宜健康啊。【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