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ngelababy巴掌脸 这样大小的脸让人羡慕

2017/10/19 12:57:13 作者:M21-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杨颖,可能有些人一时间会反应不过来这个人是谁,但是说到angelababy大家就一定能反应过来了,她的五官很立体,同时巴掌大的脸也让人羡慕。

来源:站酷作者:gosphotodesign

说起杨颖这个名字,可能有些人还会觉得有些陌生,一时间反应不过来是谁,但是有些耳熟,但如果要是说到angelababy那么会有很多人认识,angelababy是一位混血儿女明星,拥有着非常立体并且非常精致的五官,同时,她的小脸盘儿,俗称巴掌脸,也是非常的出名,让很多粉丝甚至是明星都羡慕不已。

angelababy(杨颖)简介:杨颖,英文名angelababy,出生于1989年,出生于上海市,童年时随父母移居香港,从此在香港长大成人,2003年起,开始担当模特,由此开始接触并走入娱乐圈的各个领域展露头脚,在多部影视剧中担任女主角。

来源:站酷

让人羡慕的还是angelababy的身材,和几乎巴掌大小的脸蛋,也有记者采访过angelababy,关于她如何保持身材,如何让自己出道这些年一直保持着巴掌脸这样的境界。

angelababy回答道,她本身的体质就不是很容易发胖,再加上小骨架的遗传基因,这些原因都是她脸小的原因之一,当然她还说到,日常的身材维护也是很重要的。

来源:站酷

巴掌脸的angelababy看似永远的那么瘦,其实在私底下,她也很注意身材的保持和维护,如果想要拥有和angelababy一样的巴掌大小的脸蛋儿,也是需要付出一定的代价的,比如说在吃一日三餐的时候,要注意量的控制,尤其是晚餐不能吃太多,日常的锻炼也必不可少,跑步,瑜伽等锻炼内容都是必修课。

除此之外,angelababy还跟大家分享了几个能够拥有巴掌脸的秘籍,刚刚吃完饭的时候不能马上就坐下,三餐的热量也要控制,可能有时候吃的很少也不见瘦,是因为自己吃的东西热量过高,虽然少,也没有达到保持身材的效果,反而会发胖,这些问题大家一定要注意,想要有跟angelababy一样小的巴掌脸,就要努力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