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巴掌脸标准 脸小的美女招人喜欢

2017/10/18 16:19: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您和朋友合照时还在因为脸大而不敢站到前排吗?的确,脸大是一个令人尴尬的话题,尤其是爱美的女孩子,谁不想有一个精致的巴掌脸呢?那么,你知道巴掌脸的标准是什么吗?

来源:站酷

什么样的脸型才算得上是巴掌脸呢?下面有一些衡量巴掌脸的标准。首先,您发际到眉梢的距离要等于眉梢到鼻翼的距离,其次,鼻翼的宽度要等于双眼的宽度,再次,嘴的宽度要稍大于眼间距,还有重要的一点,眼间距要等于眼睛的宽度。朋友们是不是觉得这些标准很严苛呢?看来想拥有一张巴掌脸是件难事,拥有巴掌脸的朋友们可以偷偷的高兴一下啦!

来源:站酷

巴掌脸真的像人的手掌一样大?大家要摆脱这个误区。“巴掌”只是一个形容词,本意上是指脸很小,并不是一定要拿人的手掌来衡量。巴掌脸在近期受到了大家的追捧,其实,每种脸型都有它独特的美。一般来说,鹅蛋脸和圆脸都比较好看,这两种脸型很上镜,拍照片比较好看。巴掌脸更是如此,一般人都不敢和拥有巴掌脸的人合影,会把自己显成大胖子!

来源:站酷

但每个人喜欢的类型不一样,就像很多网红就是喜欢锥子脸,而别的人觉得娃娃脸比较好看,又乖巧又可爱,看起来平易近人。 国字脸就显得人很阳刚,如果是女生长了一张国字脸,很难显出女生的柔弱美感。但是,只要您愿意在自己的身上花时间和心思,多学习一下服装搭配,化妆技巧,您也可以很出众!

巴掌脸比较有优势的地方在于,这种脸型很好搭发型,基本上什么发型都能驾驭得了。披散长发就是万人迷,梳起短发又很利落,留了空气刘海瞬间变成呆萌少女,巴掌脸真的是一种不错的脸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