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怎么盘发 几个小诀窍让你拒绝路人甲称号

2017/8/20 22:27:32 作者:YUl2-s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给人一种温婉美,卷发给人一种俏皮的感觉,两者的结合,很好的修饰了脸型,让人具有十足的御姐范。长卷发和很多发型一样,也可以将其打理,盘发就是很好的一种选择。

相信很多女性都知道发型对一个人的重要性,它往往决定了一个人的形象。在出门之时,心情不好之时,我们都可以来打造一款好的发型吸引路人的注意,缓解压抑的心情。近年来,长卷发逐渐受到了大部分女性的喜爱。

因为长卷发可以让人们看起来更加大气,同时也能很好的修饰脸型。夏日的炎热让人们心生烦躁,对于长卷发的女性而言,掌握一款好的盘发可以让你清凉一夏。

长卷发发型可能会比较容易打结,所以应该要将长卷发进行梳理。首先,用少量的水打湿头发,然后用卷发棒将头发从上到下拉一下,快到发尾的时候,将头发微微拉卷。

然后将长卷发扎成一个马尾,马尾的位置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而定。然后,将马尾分为左右两部分,注意左右两部分应该要分开的均匀一些。

然后将左边的头发编成麻花辫,用发绳扎住,右边也是如此。接下来,将左部分编好的头发绕着皮筋,右边也是如此,然后用发夹固定起来即可。

了解了长卷发的经典盘发方法,我们可以进一步了解长卷发的打理方法。

首先,洗完头之后要让头发湿一些,然后将头发梳好,用夹子分为几部分,用卷发棒将每部分从上至下拉卷。如果有刘海的话,可以将刘海单独梳理好,喷少量的水将它打湿,然后,将刘海分为左右两部分,分别将它从上到下向微微向内拉卷,然后两边可以各留一些长发用来修饰脸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