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发器的使用方法 轻松打造气质发型

2017/8/20 15:17: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爱美的女性都喜欢梳丸子头,花苞头等发型,又苦于根本梳不好这种漂亮的发型。那么拥有一款盘发器就简单多了,有了盘发器的辅助可以轻松的成为盘发达人哟!

盘发器的种类也越来越多了,我们生活中常用的有长方形海绵体的,圆圈拉针和圆形海绵套等几种类型的。那么这几种盘发器都怎么用呢?下面我就介绍一下这几款盘发器的使用方法,以后喜欢什么发型不用再求别人帮忙了,一款盘发器就能轻松搞定了。

首先在头顶上梳一个高马尾,然后把马尾穿在长方形的盘发器中间,沿着发稍方向向下卷到发根处。卷完了以后用头发把盘发器全部挡上再别上小夹子。

圆形海绵圈的盘发器的用法也不是很难的,梳的时候也是先梳起来一个高马尾,然后把海绵圈套进马尾里边。把马尾从中间分散开来全部把海绵圈盖住,再用几个小夹子固定在丸子头的四周就可以了。

如果头发长也可以在耳际处把头发分成两段,上边部分梳起来套上海绵圈盘发器,从发稍处慢慢向发根处卷。卷到发根后再用小夹子固定上。

拉发针盘发器盘出来的发型会更多样一些,如果喜欢低丸子头的话可以梳上一个低马尾。把拉发针插入皮筋的上面把马尾放在拉针的圈里,用手拉一下拉针就把头发拉过去了,再把头发向上卷过来用夹子固定再戴上一款花朵发饰非常漂亮哦!

梳公主头用拉发针处理一下也是非常漂亮的,先在头顶梳一个半马尾。把拉发针在半马尾的皮筋上面插进去,把半马尾放进拉针的圈里拉过去,半马尾就非常平整的躺在后脑上了。不但看起来平整顺眼,再佩戴一个小头花非常可爱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