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割双眼皮的坏处原来有这么多 你还敢微整吗

2017/8/21 10:42:14 作者:YUl2-lir…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是心灵之窗,一双美丽双眼不仅会为颜值添彩,更会给人带来美的感受。随着整容业的发展,割双眼皮受到了更多女性的追捧。但这种看似简单的手术,其实隐藏了巨大的风险。

眼睛一直被称作心灵的窗户,一双美丽灵动的大眼睛不仅会为自己的颜值添彩,更会给人带来美的感受。如今,随着整形行业的飞速发展,割双眼皮这种易操作、风险低的手术一直备受女性的追捧。越来越多的人因为对自己的单眼皮,或是内双不满意而选择开眼角,割双眼皮,以达到放大眼睛的功效。但你可知道,这种看似简单的手术,原来隐藏了巨大的风险。

我们应该知道,割双眼皮这种手术并不适合所有女性。很多人眼睛过于小,再加上眼皮脂肪较厚,割出来的眼皮不但不会起到放大的功效,反而会使眼睛黯淡无光,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当然,很多美眉在割完双眼皮后,眼睛会出现一定程度的浮肿,如果处理不好还会引起伤口发炎,使得恢复的效果大大降低。

除了这些,仍存在着不少手术失败的案例。如今有一些整形医院没有正规的营业执照,医生也未经过正规的培训,手术失败率较高,这往往会给许多女性造成身体和心理上的伤害。此外,许多美眉在割完双眼皮后对自己的眼睛仍感到不满意,这往往是眼睛并不适合自己的脸型所致。那如何去降低割双眼皮的危害呢?

首先我们应该通过一些有用的渠道,去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手术前应该确保执刀医生的技术过关,不会让自己陷入较大的风险之中。其次,应与医生做好沟通工作,选择适合自己脸型的眼型,或是了解自己的眼睛状态、眼型是否适合割双眼,以及手术中可能存在的风险。

在完成手术后,也应与医生保持密切的联系,及时向其告知眼睛的恢复状态,以免因发炎影响眼睛的恢复。除了这些,一些美眉也可以选择埋线法,无需拆线,直接将线埋入眼皮中,这样做好的眼皮易恢复,也更自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