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长发发型怎么扎好看 这四款时髦造型让你清爽过一夏

2017/8/21 11:27:14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酷夏来临,想要凉爽又舍不得剪掉长发的仙女们,该如何打理自己的头发呢?不如看看以下四款在instagram上都颇具人气的扎发造型,让你轻松度过炎热天气。

来源于法国的超可爱点心马卡龙,早已在很久以前就俘虏了万千少女的芳心,细腻顺滑的口感以及甜度刚刚好的味道,都是让人喜爱它的原因。不过,由于欧美女生对于马卡龙的过度追捧,使它已然超越了甜品的局限,成为了明星模特近期出街喜爱扎的新款发型-马卡龙双发髻!

国外媒体通过谷歌搜索排行发现,关于马卡龙双发髻扎法示范的问题近日增加了百分之一百七,如此火爆的长发发型,你又怎么可以不了解一下呢?

其实马卡龙圆发髻就是一款类似于姑娘们小时候都爱扎的双发髻,想要日系一点的话,可以把盘好的发髻用手拉出少许发丝,让盘发造型看起来有一种不经意的时髦。想让发型更具优雅复古味道的话,不如把长发先编两条辫子再挽起来,这样还可以让你的盘发看起来更加丰盈有光泽。

在现在一动不动都能大汗淋漓的日子里,扎起两个清凉又个性十足的马卡龙圆发髻,一定可以为你增加无数好感度,有时间妹子们一定要尝试!

这段时间正在热播的《中国有嘻哈》,让我们看到了我国有很多狂放不羁的年轻人都在梳着非洲人大爱的脏辫。在国外有很多潮人美女都仿佛是中了脏辫的毒,时刻顶着一头脏辫出街,这种发型到底是潮流还是想不开呢?只能说,时尚界的时髦正常人是无法欣赏的!

不止在国外,如今国内也有很多女星尝试这种独特的编发造型,天后蔡依林的脏辫也是帅的无法超越,又随性又减龄,只要妆容画的完美就能让你显得活力十足。相信许多人爱扎脏辫的很大原因就是因为懒,它清凉又容易打理,还可以半个月不洗头都没人发现。

只是脏辫很难驾驭,没有气场就会让你整个人变得不伦不类。这样的话,还不如不尝试,扎个简单的马尾都比它顺眼。

比起超模吉吉,妹妹贝拉的造型更加百变,同时也更适合年轻一代的口味。除了在穿衣搭配方面有自己的见解外,其实贝拉也喜欢在自己的头发上花心思,前段时间刚试过了不少微卷睡不醒头、直发波波头等中长度的短发造型。现在她终于厌烦了那些不长不短的发型,瞬间又再度回归长发的队伍!

贝拉这次挑战的新发型是近几季都频繁刷屏的拳击手辫,它是一款为了方便长发女性更好的体验运动才被造型师设计出来的发型。你既可以用它凸显你少女情怀的浪漫,也可以通过它突出你炫酷霸气的御姐风范,无论怎样拳击手编发都能轻松为你塑造出都市女性的时髦腔调,难怪不少女星都在追捧这款长发造型。

酷热难耐的高温,总是让各位女生还没走出家门就已经汗流浃背。对抗闷热的夏季,我们的长发发型也必须要适当的做出一些改变,才能使凉爽与时尚并俱。较简单的做法就是把长发全部揪起,扎一个利落干净的丸子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