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是什么 正确使用美白又排毒

2017/8/21 11:02:11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睡眠面膜是专门在夜晚休息时间使用的面膜,在美白养颜的同时,防止水分蒸发,对于皮肤具有良好的滋补作用。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按照自身皮肤状况,选择合适的种类。

睡眠面膜是指晚上在做过皮肤护理之后,睡觉之前,使用的一种面膜。一般来说,都是可以隔天早上起来清洗,以保证在休息的时间里,面部肌肤得到相应的补水效果,使皮肤变得白皙、有光泽。以下将对睡眠面膜进行详细说明,帮助大家了解。

睡眠面膜很好的解决了睡觉时候,面部缺水的问题,有助于细胞进行新陈代谢,将废物及时排出体外,使人早上起床的时候精神焕发。很多人不喜欢晚上涂厚厚一层的护颈霜,睡眠面膜自然就成为比较不错的替代品,其中含有一定水分,使用起来也比较清爽。

从原理角度来看,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睡眠面膜,主要是通过将一层精华液敷到面部,以将空气与肌肤隔离开来,防止水分的蒸发。大家如果说有面部皮肤干燥、蜕皮问题,不妨试试此种锁水效果很佳的面膜,功效十分明显。

与此同时,角质层在充分水分的滋润之下,也会被软化,防止毛细血管扩张的同时,将面膜中含有的微量元素、维生素成分,及时补充到面部,促进有效成分被吸收。这种补水面膜比较适合换季的时候使用,对于面部干燥、起皮问题会得到比较不错的解决。

从原料方面可以分为:矿物质面膜、动物来源面膜、植物面膜、水果面膜等。按照原料的不同,睡眠面膜可以分为矿物面膜、植物面膜等几种,大家不妨按照自己具体情况进行选择,不要只是单看产品宣传的功效。

一般来说,如果说皮肤比较干燥的话,可以选择含有透明质酸成分较多的面膜种类,以保证锁水效果明显。现代社会中,很多女性深受内分泌失调的困扰,这个时候不妨试一下含有中草药成分的调理面膜,降低肌肤的敏感程度。根据自己的情况,面膜种类选择得当,并且能够坚持使用,则可能会将痤疮、粉刺问题得以解决。

睡眠面膜在使用之前,大家需要做好相应的清洁工作,这样能够防止在使用面膜的时候,造成毛孔堵塞问题,也能够确保微量元素充分利用。在做好洁面之后,接下来就是要将适量面膜抹到面部、脖颈处,待到略微吸收之后,再躺下来睡觉。

夜晚休息的时候,细胞的代谢、再生能力要比白天快很多,这个时机如果可以掌握得当的话,正是皮肤护理的关键时刻,甚至能达到日间功效的两倍。对于爱美人士来说,睡眠面膜可以说是福音,一方面有助于使面部得到良好的调理,另一方面还能够保证面膜中的有效成分得以充分吸收,防止浪费。

总之,睡眠面膜的补水作用很强大,对于爱美的人来说,也可以利用好睡觉的休息时间,保证皮肤处于光洁、白皙状态。但是,有一点需要大家注意,虽然说睡觉的时候不用洗,但是一定不能抹太多,防止造成毛孔阻塞问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