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常化妆的正确步骤解析 简单几步让你精致又甜美

2017/8/21 21:42:14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要觉得平时日常上班上学不需要化妆哦,平时我们也是可以化比较适合通勤的淡妆的,它能让我们看上去更加精神饱满、充满自信。今天小编就来教你们化一个日常通勤妆。

为什么有的mm出门的时候需要化妆呢?因为化妆不仅能提升我们的颜值,让我们的面部优点更突出,缺点变隐蔽,还能让我们更加自信。化妆不一定能起到整容的效果,但是一定能让我们的气色变得更加红润,看上去更加朝气蓬勃、精神饱满。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如何画出一个标准的日常通勤妆。

之所以叫做日常通勤妆,就是因为它有“无妆胜有妆”的效果。让你脸上虽然没有明显的化妆痕迹,但是气色却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不管是上班还是上学都非常合适。

想要画出一个足够日常的妆容,底妆就要足够轻薄。可能有些人觉得轻薄的底妆在遮瑕方面会有所欠缺,所以在脸上涂很多的粉底液,这是错误的。粉底液的作用只是修饰肤色,而不是遮掉瑕疵,遮瑕是遮瑕产品负责的。

至于眉毛部分,小编建议各位mm先根据自己的脸型去判断适合自己的眉形,然后描画出它的范围,再将周围多出来的眉毛刮除掉。还有眼妆,如果想要看上去更加日常一点,就不要使用黑色的眼线液,而是改用棕色的。

腮红和口红部分应该选择比较接近的色系,不然会让面部看上去十分不协调。就日常妆容来说,小编比较推荐珊瑚色系或者是豆沙色系的产品,这两个色系都非常自然,而且更重要的是这两个色系都很显温柔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