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改变眼型的眼线怎么画 教授初学者极为简单的画法

2017/8/21 11:52:12 作者:YUl-z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在这个以貌为美的时代被人们称为有着整容般强力作用的一种方式。而化妆的重点主要就是在眼妆,眼妆主要注重的就是眼线,现在我就来教大家如何画好眼线使眼神变得有神。

先要告诉大家的是这次我们在画眼线时步骤是有些多的,因为我们不但要画外眼线,还要画内眼线,如果缺少两者之一,那我们的整个妆容效果将大大减弱美感。在画不同款的眼线时还有一个小窍门告诉大家,不论要画哪种类型的眼线都可以先使用这个方法。那就是先找到睫毛根部的中间部分,先在这个位置把内眼线画好。

这虽然只是一条普通眼线,但能起到提神的作用。要想通过画眼线来改变眼型,就要仔细的按照每一条教程画。现在我们来一一介绍这些基本眼线的名称。第一种眼线:平行拉长眼尾眼线。它的作用就和名字一样,可以在视觉上拉长人们眼尾的长度;第二种:上扬猫眼眼线,画完时会有种妩媚迷人的感觉;第三种叫下垂无辜眼线。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每天不同的妆容、妆感来搭配衣服和眼线。现在我们来介绍第一种的画法,也是大家生活中常用的画法。先来画第一笔,从眼尾往后向平行延伸,看起来像一条水平线。第二笔再从眼睛四分之一或五分之一的位置,从睫毛根部往后拉,一直拉至和第一笔交错再停止。第三笔就是把两条眼线交错所产生的空隙填满就可以了。

第二种猫眼眼线因为是上扬眼线,所以在画时要瞪大眼睛,用手指提拉上眼皮,先计划好打算将眼线尾画在哪,再将眉笔跟着下眼皮的弧度往后延伸画出一条流畅平稳而且贴合的眼线,记住线要从后往前画。当下眼线画到自己认为足够长时就可以停手了,不确定长度的人们可以用小指甲衡量一下,大约就是小指甲的长度即可。

再从终点往上眼皮拉,这时候形成的空隙一样把它填满,第二款眼线就完成了。第三款眼线的画法和第二款相反,先要沿着上眼皮轮廓往下拉,这时候拉长的长度可以根据自己品尝喜欢的长度,然后就是从下眼皮眼尾的地方往上画,一直画到和第一笔重合,和前两款一样填满空隙,这样你的眼型就会变得有点下垂的感觉。

如果大家是丹凤眼或者是上扬眼,那你就很适合这款眼线。让你看起来有种楚楚可怜的感觉,让人们充满保护欲。因为这几款眼线都是针对初学者而写出的教程,所以对于初学者一定还有些疑惑,在这就和大家补充和讲解一下关于画眼线的基础知识。

先来认识一下画眼线所要涉及到的眼睛部位,首先外眼线就是指眼皮上的部分。

内眼线就是你用手指将眼皮翻起来,这条白色的上面长着睫毛的就叫内眼线。其次是对于画眼线新手会手抖的问题,很多新手都会有,在这教大家几个方法。一是将镜子拉近清楚看到自己的眼睛;二是摒住呼吸,这样手就不会抖了。况且熟能生巧,大家都是从手残党开始的,心态要放正。这样大家的化妆技术才会越来越进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