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平眉怎么修 简单步骤教你修出完美眉形

2017/8/22 9:37:15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眉一直以来都很受mm们的欢迎,因为平眉适合的脸型比较多,而且它有很好的减龄效果。所以平眉自面世以来到如今两年的时候都一直是热度很高的一款眉形。

对化妆潮流略有了解的mm都应该知道,流行的妆容年年都在变,每年流行的眉妆、眼妆和唇妆基本都是不一样的。大家都知道,在这些妆容里面,对我们面貌改变比较大的就是眉妆了。眉毛作为我们的五官之一,它对我们外貌的影响比其他五官要大,而且要改变我们的眉形并不困难,所以学会每年流行的眉妆是每个爱时尚的mm必备的技能哦。

说到画眉的步骤,其实非常简单,无非就是清除杂毛、修整眉形、剪短眉毛几个步骤,接下来小编就把整个画眉的步骤完整地说一遍。我们用时下流行的平眉来举例。平眉作为从韩国传出的一种眉形,如今已经流行两三年了,而且一直热度不减,足以看出mm们对其的喜爱。平眉不仅能让人的面貌变得洋气,还能让人看上去更加显小呢。

平眉的画法画法比起其他眉形还要更加简单呢,因为平眉没有弧度,只需要画出平直的眉毛即可。我们利用两个点就能确定平眉的位置和长度。首先我们要知道眉头的位置在于鼻翼和内眼角的延长线上,而眉尾的位置则在鼻翼和外眼角的延长线上,确定了这两点我们就能画出眉毛的基本轮廓。

接下来要做的是清除杂毛,清除的时候我们只需要用刮眉刀逆着杂毛的生长放下刮即可。还有别忘了修剪一下眉毛的长度哦,把眉毛修剪成统一的长度能让眉毛看上去更干净。接着再用眉粉涂抹在我们画好的眉毛轮廓内,然后用眉刷刷均匀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