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洁面仪使用方法 教你做个精致的女生

2017/11/7 11:07:12 作者:M8-y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以为我们平时洗脸都已经洗的很干净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我们脸上有一些深层次的垃圾,并不是用清水简单的洗就能洗干净的,还需要借助其他的工具才能清洗干净。

其实就在我们日常用的毛巾上面有很多细小的细菌,只是我们肉眼看不见而且,所以我们每天都用毛巾洗脸那肯定是洗不干净的,甚至还会有副作用。现在市面上应大家的需求出现了一种自动的洁面仪,这种洁面仪的清洁能力非常长的强。能够达到普通清洁达不到的效果。

很多市面上的洁面仪都是硅胶材质的,对我们脸部皮肤的损害会非常的小,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使用。可能大家不清楚怎么使用洁面仪,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使用能够让我们的脸部变得干净的洁面仪。

在选择洁面仪的时候要选择品质好一点的,这样对我们的皮肤才不会有伤害。在使用的过程中,大家不要一开始就用震动很大的一档来洗脸,要从用小档慢慢的递进。其次,洁面仪还要搭配其他的产品一起使用。

如果你是油性的肌肤,那你可以试着直接用洁面仪洗脸,但是如果你搭配其他的产品使用会更好。首先,你得用清水把自己的脸部打湿,然后挤出洗面奶在脸上打圈,这个时候就可以拿出洁面仪了。把洁面仪调到很小的档,然后开始使用。

在你觉得自己脸上比较脏的地方可以多停留一些时间达到深层次清洁的目的,在你的肌肤角质层比较薄的地方就少停留一些时间。这样既可以达到清洁皮肤的效果,又可以不让你的皮肤受到刺激。希望大家都可以多尝试用洁面仪洗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