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洁面仪有用吗 你一定要了解这几点

2017/10/31 16:33:13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都喜欢用洁面仪来清洁我们的脸部,认为这样可以清洁得更到位。对于洁面仪的作用是分皮肤的,不是所有皮肤使用洁面仪都有用。那么,洁面仪有用吗?

来源:站酷作者:Stone36

现在的科技越来越发达,我们脸部的清洁也有科技替代我们的双手。洁面仪可以控制清洗的力度,而且还可以帮我们的皮肤进行按摩,受到很多人的青睐。但是,洁面仪不是对所有人都是有用的。如果你的皮肤是有粉刺或者是痘痘的,使用洁面仪来清洗,比用自己的手清洁我们的皮肤更有效果。

因为洁面仪可以深入我们的皮肤内部,把毛孔的脏东西全部洗出来。这样我们皮肤的毛孔就不会堵塞,皮肤也会变得越来越好。但是要注意的是,不能长时间用洁面仪清洁同一个部位,这样皮肤会变得越来越差。每个部位清洗的时间要控制好。

来源:站酷作者:StockLite

洁面仪也可以帮助软化我们的角质。当我们皮肤的角质过多或者是角质层比较厚的时候,我们的护肤品就很难被吸收,这样就起不了什么效果。所以,使用洁面仪清洁我们的脸部,可以帮助我们护肤品快速地吸收。它也可以给我们的脸部在清洁的同时给我们的皮肤按摩,让我们的皮肤得以放松。这样我们的皮肤会变得越来越紧致。

来源:站酷作者:Karina Uvarova

洁面仪对健康的皮肤或者是有痘痘、粉刺的皮肤是有好处的,但是对于敏感性肌肤或者是容易过敏的肌肤,建议不要使用洁面仪。因为使用不当会引起皮肤的不适。特别是敏感性肌肤,如果用洁面仪的话, 很多能导致皮肤的角质层越来越薄,这样皮肤就会变得越来越敏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