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洁面仪怎么用    教你正确洗脸方法

2017/10/27 19:25:16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还不知道洁面仪是什么东西,其实它是能够帮助我们更消除毛孔里面脏东西和污垢的一款清洁产品,它近期几年才开始被推销出来的,现在已经有很多人普遍在用了。

洁面仪对于经常用的女生来说,相信手法是很熟悉的,但是对于没有用过洁面仪的人来说,就会比较陌生。不过不会用也没有关系,接下来小编就带着大家去学习一下洁面仪应该怎么用。其实洁面仪的用法很简单,小编也有在用,一开始买来的时候,里面的各种刷头是很复杂的,不过稍稍看了一下说明书也就不是那么复杂了。

我们经常用的就是洁面仪配置的大头刷,大头刷可以照顾到我们脸上大的地方,还有一些小刷头的,是专门拿来刷鼻翼、嘴角边这些比较细小的地方,大刷头比较难刷到的地方,小刷头就可以照顾到我们脸上这些细微的角落,两种刷头可以相互交替使用,所以洁面仪用起来还是很方便的。那么,洁面仪应该怎么用呢。

第一步:先用清水清洗一下皮肤,取适量的洗面奶揉成泡沫涂在脸上,然后就可以用洁面仪配置大头刷清洗整个脸部,因为洁面仪的刷头是全自动旋转的,所以无需你的手转动,你只需要轻轻移动一下位置就可以了。对比起手动的洗脸方式,用洁面仪洗脸会更干净,因为手动洗脸我们把重点放在两边的脸颊上面,用洁面仪可以减少这种情况,减少脸颊的负担。

第二步:可以换小刷头清洁角落,因为手是不能清洁到那么细微的地方,但是洁面仪的小刷头可以做到。另外洁面仪刷头上的毛会很细小,可以清洁到毛孔里面,带走毛孔里面的污垢和脏东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