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巴掌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3款类型教您如何完美展现脸型

2017/8/22 11:27:16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巴掌脸是女孩子们非常喜欢的脸型,这类脸型整体看起来脸非常小,就那么一个巴掌大,让人看起来非常怜爱。巴掌脸女生能梳的发型好看的很多,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吧。

巴掌脸适合的发型很有特点,因为这种脸型看起来比较小,烫发或是蓬松感的发型比较合适。我们根据近些年流行的趋势,推荐几款适合的发型,帮助您打造出能够完美展现您脸型效果的发型,这会使您整体看起来更加美轮美奂,气质迷人。

长卷发偏分刘海发型:这款发型需要比较长的头发,将头发烫成大波浪的卷卷,披在后面。前面留成中分,中分可以遮盖住脸颊两侧的肉,使面部轮廓线条更加优美,再加上巴掌脸,整体让您看起来清新甜美,时尚迷人,气质出众。

梨花中短发发型:这种类型的发型不长不短,整体利索干净。如今烫梨花头发型的比较多,也比较流行,梨花看起来可爱,发尾处的卷卷蓬松且多,可以让巴掌脸更加精致吸睛。如果烫成梨花头一定要染个好看的颜色,这样才会更加时尚。

空气刘海蛋卷头:蛋卷头是近些年韩剧女主角非常喜爱的发型,这种发型一般是把头发剪到肩处,然后把下面的头发烫成小卷卷,染上好看的颜色。蛋卷头十分可爱甜美,配合巴掌脸能够更加显得娇小迷人,朝气阳光。

以上我们介绍了3款类型巴掌脸适合的发型。总的来说,巴掌脸适合的发型是一些蓬松类型的发型,不能是直发,因为这样会显得脸更加小。如果选择一些烫发或是BoBo头一类的发型蓬松感十足,就能修饰巴掌脸打造完美形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