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款美貌盘发教程  无需工具轻松get

2017/8/22 13:07:13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天热,头发盘起来才是享受清爽的好方式。而对于许多“手残党”女生来说,这无疑是残酷的。但是不要着急,今天介绍的这款盘发,新手也能轻松上手,赶紧学起来!

具体步骤如下:

一、将头发分成三个部分。中间部分约占百分之八十比例,左右各百分之十。然后,将每个部分都进行简单的三股辫发处理,继而形成如图所示的效果来,注意中间编发的起始位置要适中。

二、将中间位置的编发进行盘发处理。选择中间的辫子,以绕圈的形式,将头发进行盘旋,随后用发夹进行固定。过程中要注意整个头发的松紧程度适中,否则会影响舒适感。

三、继续调整中间盘发的位置和形状。中间这个小面积的盘花需要格外注意,因为它是整个盘发的基础,直接影响后面的成型效果,所以需要在固定后继续进行一些松散和调节处理。

四、将左侧的编发盘起。中间的头发固定好之后,就要开始将左侧的编发进行固定了,可以选择由下往上的方式进行处理,这样可以让整个盘发看起来更有立体感一些。

五、将右侧的编发盘起。左侧的头发固定好之后,就要开始右侧编发的固定了。由于我们左侧的头发是从下方开始固定的,那我们右侧的头发就要负责从上方包围一圈,然后再固定。在固定的时候,需要注意整个盘发处的圆润弧度,以自然的圆弧形为佳。

经过这几个步骤之后,整个盘花就完成啦,是不是十分简单呢。当然了,前面的刘海部分,就要根据自身的脸型来设计了。总之,这样的盘发,无论搭配什么样的刘海,都是可以吼住的。你也可以选择一些小发饰进行装饰,更显精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