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发型男 这样的造型会让人喜欢吗

2017/8/23 9:32:24 作者:M8-zhao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的男生都有为选择什么样的发型而烦恼过,发行对于一个人的外表影响是很大的。因为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外表看起来怎么样,发型在里面占了很大比重,所以说发型很重要。

人们总是很在意自己的外表,发型是很重要的一部分。男生都会尝试各种发型,今天我们来讲一下短发发型的男生。短发发型给人第一眼的感觉比较精神,犀利,阳光,干净,很容易获得异性好感。我问过身边的一些女性朋友,她们有的喜欢那种头发长长的男生,也有的喜欢短发的男生。长发与短发有不同的魅力,总体来说,看起来让人舒服的发型更让人喜欢。

我认为长发发型是一种感官上,短发发型更多的是心理上的。前者是一种视觉效果,后者是一种心理感受。短发发型的男生还有一个优点就是,能够将自己的脸部特征全部的表现出来,是一种自信的表现。综合以上优点可以轻松获得异性好感,当然重要的还是要看个人魅力。发型只是起一个锦上添花的作用,要获得异性好感还得自身努力。

夏天来说,短发发型比较的清凉。散热也快,不会感觉到很炎热,这也有利于保持头脑的清醒。而冬天,短发发型也比较好打理一些,不用担心早上起来发型就乱了。长发虽然冬天保暖但是收拾起来就比较麻烦一点。短发洗头也快,干的也快。

综上所述,都是短发发型的优点。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受到异性喜欢。当然,选择怎么样的发型完全看个人爱好和是否适合自己。我们常说,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所以选择自己的发型,有自己独特的个人魅力,这才是赢得异性欣赏的关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