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洗掉指甲油 4个技巧帮你清除干净

2017/8/23 11:32: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妹子为了让自己的指甲变得更加五彩缤纷,美丽动人,都会涂抹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指甲油,但是时间一久就会脱落,变得非常难看。因此推荐给各位几个洗甲的方法。

在平时生活中,很多爱美的女性都会在自己的指甲上直接涂抹上各式各样,各种颜色的指甲油。但是过了一段时间以后,表明的指甲油就会慢慢脱落,变得斑驳不堪。因此大部分人都想要将其清洗干净,不然将变得更加难看。那么,该如何清洗指甲油呢?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几个常见的小妙招。

方法一:使用洗甲水。这个办法是非常有效快速的。

只要用一张薄薄的化妆棉沾取适量的洗甲水,然后轻轻擦拭手指盖就行了。一下子就可以将彩妆油脂轻松清理干净。但是因为这种洗涤剂会在一定程度上刺激我们的肌肤,造成皮肤过敏发炎。

方法二:使用卸妆油。如果本身肌肤比较敏感的人,则可以用较为安全可靠的卸妆油代替。只要在指甲表面涂抹上一层洗妆液体,停留几分钟之后等待油脂水乳化,然后用锉指甲之类的工具剔除干净就可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