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邓紫棋烟熏妆惊艳旁人 你被美到了吗

2017/8/23 11:32:33 作者:YUl2-lir… 来源:伊秀美容网
90后新生代女歌手邓紫棋,自从出道以来便备受人瞩目,更带来了新一轮的烟熏妆热潮。那什么是烟熏妆,它有哪些特点,如何打造出服帖的烟熏妆容呢?本文将为大家一一介绍。

以一首《泡沫》进入公众视野,迅速蹿红的香港实力派女歌手邓紫棋,年纪轻轻便收获了极高的人气。如今正值事业上期的她,开始了新一轮的巡回演唱会,舞台烟熏妆的装扮,配合夸张的服装造型和稳健的嗓音,可真是惊艳众人啊。这不,一波新一轮的烟熏妆造型再度来袭,热度始终不予减少。

烟熏妆,顾名思义,就是像烟熏出来的妆容,它又被老一辈人们亲切地称呼为熊猫妆。烟熏妆同其他的妆容一样,都是通过使用一定的化妆工具和化妆品,做出的既夸张又具有张力效果的舞台妆容。烟熏妆打破了眼影和眼线的界限,将其融为一体,在眼窝和眼角处晕开,烟熏妆通常以灰黑色为基底色,妆容较为浓厚,看起来如同一片片的烟雾,弥漫在视野中。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烟熏妆都呈现出如此夸张的效果。考虑到广大爱美女性的需要,烟熏妆也采用浅色眼影营造出日常效果,妩媚而不失自然。

简单介绍了烟熏妆后,它都有哪些适合的人群和需要掌握的化妆技巧呢?这些问题同样令人好奇。

烟熏妆对颜值并不挑剔,几乎所有的女性都可轻松驾驭。如果是大眼睛,画了烟熏妆能使眼窝看起来更深邃、迷人。而如果是小眼睛的美眉,烟熏妆能给你带来放大眼睛的功效。由于东方女性的面目特征更为温和,所以在画烟熏妆时更可适当的加重妆容。但西方人深邃的五官就适合较为轻松的烟熏妆容了。

在画烟熏妆时,各位美眉要注意把眼线晕开,与眼影融为一体,起到强化眼部特征的效果。另外要注意眼影的色彩选择,搭配合适的唇妆才更能凸显妆容的美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